恐怖的惡臭....(Toilets)

剛剛從客廳走回房間的時候..
突然聞到一股怪怪的味....
似乎是從廁所飄過來的=..= (張大鼻聞…)


我叫了一聲好臭啊....
背後突然響起某個奸詐狡猾的恐怖笑聲...高了16度音!!

媽的!!"妳"大便喔!!!!!
幹...超臭的辣!!
人家是發出銀玲般的笑聲..這裡是恐怖的尖笑聲....
我就馬上把廁所門給關了起來

過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二妹回到家了
準備要洗澡的時候
正要開廁所門的時候
背後又傳來女巫般的聲音說:「你確定你要開門?你會後悔的....」
對了...請記得!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我二妹邊說啥?邊開了門....
在那0.05秒的瞬間~~
大喊:「天啊~~~好臭啊.........什麼東西這麼臭?」
心想:「啊不然妳覺得會是狗屎喔?當然是妳大姐的大便啊........!!!!!!!」
二妹:「為什麼要把門關起來?很臭耶....」
大妹:「妳哥關的...」
我:「沒辦法...太臭了!誰叫廁所要在我房門外....」心想:幹....也太衰了吧!門外就是廁所
二妹:「厚..這麼臭..這樣我怎麼洗澡辣......」

開了門大約5分鐘左右,我跑過去找我大妹講話…
在經過的那0.01秒的瞬間!!!
真的是太經典了~~(默哀)
居然有一股氣息偷偷的跑進我的腦神筋裡…傳達給我的味覺神經!!!!臭啊!!!!!!!
在回我房間的時候,這次更殺!!!用跑的再加上憋氣!!!!!!!!
我想經過的那一瞬間應該只剩下0.001秒了吧....
等我跑回房間站穩的時候,吸了一口氣.....
幹!!!怎麼還是有臭味啊~~!!!!!!
在經過的那一瞬間!!居然有股氣息偷偷的躲到我的鼻孔裡....正潛伏在那.......................................
等待著我再次吸氣的瞬間!!!!
天殺的臭啊!!!!!!!!恐怖的人間兇器!!!!!!!!!!!!!
中共要是真的打過來!!!就丟她的屎好了!!!!!嗯.....

曹蘭&王月:「Good Idea!!!!!!」

留言

ahn寫道…
話說...經過兩個小時的剛才
我二妹又走過來說
散了吧?
開了燈…走了進去
天啊…好臭喔....
完畢
匿名表示…
你大妹是吃了啥東東啊?
可以臭成這樣…怪可怕的…
匿名表示…
我也很好奇..到底是啥臭成這樣= =
而且建議你大妹以後,上完廁所..可以順便洗澡..讓香氣蓋掉臭的XD..我常這樣0.0
ahn寫道…
再來個後續發展好了...
話說...12點多的時候
我跟大妹還有二妹站在我房門口聊天
二妹準備要洗澡了
又開了門...
哇!!!還是臭的啊~~><,好恐怖啊....
os.還好我房間有廁所...,還有..大妹已經洗完澡了
匿名表示…
太...太恐怖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