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夢…

事情發生在前天…
當我睡醒後,突然的想到了這個夢的時候
笑死我了~~哈~~~

記得那個夢是這個樣子的....

在夢裡面
我夢到我的電話響了~
來電顯示好像是女朋友之類的人物吧…但我現在沒有= =a
我很開心、興奮的接起了電話
「喂…親愛的…^^」
電話的那端傳來了熟悉的男性的低沉聲音…
「啥?」
.....我馬上就給他反應了過來!!!
「親愛的.......爸比..........................」
電話那端
「驚死人…(力噹洗安ㄋㄟ咬哇叫)台」
然後我就好像驚醒了吧


這個故事已經講給幾個朋友聽了
因為…平常我跟我爸是連看到都幾乎不會打招呼的,所以…哈><
笑死我了~~怎麼有這麼爆笑的夢啊!!!
今天回家拿資料的時候還遇到我爸,我趕快跟他聊了幾句話~~
以彌補心中的不安~~哈~~~~~

留言

匿名表示…
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
ahn寫道…
噗!!!!!!
哈~~~
唯獨只有這個!
絕對不會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

天啊…我跟我爸一年加下來相處的時間搞不好還不到48小時耶!!!!
更別說講過的話了…
搞不好不過超20句!!!!!
所以,絕對不會是的!!!!!!
匿名表示…
你爹常不在家啊?
ahn寫道…
是啊...
很常不在家
我想..只有比陌生人好一點點了吧,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