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 Action 3 走唱少年


瘋狂的愛上看走唱少年了
但是卻由於對先前兩季十分的排斥!
所以,我認真的思考了這個問題…
原來,事出必有因

還記得第一季的時候,好久了,好像是2004年吧
我記憶最深的就是炸牛糞跟尿尿比遠比賽了…
至於為什麼會看到呢?
是在買牛仔褲的時候,在店裡面看到的[V].....讓我整個感到納悶的節目

再來就是第二季了…
那時候是我在當兵的時候
更是極度的令我感到討厭這個節目!
因為我深深的覺得這是個沒內容!沒意義,沒有…什麼都沒有的瘋狂製作!
然後,在我苦在裡面蹲的時候,每次打給馬子
居然連短短的3分鐘的集中力都沒有辦法!!!!!
整個瘋狂的CIRCUS中…!!
整個抓狂的問”有這麼好看嗎?連短短的幾分鐘都不能講是不是!!為什麼要看這種沒營養的節目…!!!!氣氣氣氣氣!!!!!!!”

我也覺得整個中獎率很高!!!
這應該是所謂的莫非吧!!!!
記得好幾次打過去,剛好都是在CIRCUS中!!!
中中中中中~~~中中中~~毒毒毒~~~中毒中毒中毒中毒中毒~辣辣辣辣辣!!!
總之…這就是第二季悲慘的回憶!CIRCUS搶走了我的”馬子”!!!!!

現在…第三季開播了
整個很瘋狂的觀看!!就算10點第一場沒看到,也一定要等到1點的時候再繼續觀看!!!
中毒了~中毒了~中毒了~中毒了~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了!!!!
中毒了!!!!

雖然和那個馬子也分手了,但有一天我在MSN上面打著”CIRCUS才是王道啊”
她就說…”是誰當初打死不看CIRCUS的啊…”
我內心心虛了一下…哈...都過了!

但是!!!基於求知慾旺盛的態度下!!我不斷的抽絲剝繭,總算是讓我找到理由了!!!

這一次的主題是

  在全新的第三季CIRCUS ACTION節目中,CIRCUS將帶著特殊才藝,並開著一台經過特殊改造的電子花車環島,利用電子花車的舞台走唱籌措經費!CIRCUS走唱少年的夢想,是利用走唱賣藝的錢來承租一個還算像樣的場地,利用自己的力量打造屬於自己的青春舞台,並同時完成演唱會的心願!為了這麼有男子氣概的夢想, CIRCUS即將化身走唱少年全省走透透,同時與全台的朋友們來個『青春舞台見面徵選會』,經過徵選過後的朋友,將與走唱少年【也就是CIRCUS啦!】一起站在青春舞台上,一同揮灑青春的夢!並與CIRCUS一起用表演籌措CIRCUS夢想中的舞台經費!(節錄自CIRCUS網站介紹。)
  
  如此的充滿熱血的節目企劃,簡潔的成本,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夢想。利用走唱來籌措自己所需要的資金!這是許多時下年青人的夢,他們在做的不是自己的實現,而是整個熱血青年團的夢想!!!天啊…這真的是太....CIRCUS辣!!!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會如此的瘋狂愛上觀賞CIRCUS!!!

!!!!!!!!!!讓我們一起持續熱血芭!!!!!!!!!!

留言

匿名表示…
CIRCUS超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表示…
0.0...那是啥!!?
有沒有整個來亂的?
除了(逼逼)還有誰會來亂?
ahn寫道…
啥!!!!!
你是真的來亂的
還是真的不認識啊???
在這裡打個廣告....
每週六晚間10:00 [V]全台首播!!!
Circus Action 走唱少年!!!!
一起瘋狂熱血芭!!!!!!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