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插曲

這是關於一個女生的故事…
認識她是因為我當兵時的學弟
他說…他有個學姊也在南山工作
有說了一些關於她的故事
後來有一次,我去桃園找學弟,才巧遇了學姊

她是個特別的人,不只是搶眼的外表…很有氣質,也很漂亮
第一次面見,對這個人只是留下了淡淡的好感
應該很難會有機會再見面了吧…
後來,還是因為學弟的關係,約好了三個人要一起去看"色戒"
後來學弟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只剩下我跟學姊一起去看了
看完了電影;發覺…她是個很不一樣的女生,很成熟,很有想法,很有內容

後來…有再約說要一起出去,那一次真的很屌…我和她約好了日期,時間;然後那天早上,我到了她家巷口的時候,她跟我說…她…可不可以不去了,嗯…我說可以,她說,你都不說些什麼嗎?都不問些什麼嗎?我心想,就算我真的覺得怎麼樣,講了也不能改變些什麼,而且我也不是個喜歡強求別人的人!後來她說是的為她覺得她身體不舒服,有點感冒的感覺,量了一下溫度,有點溫,37多。我也沒說什麼,就說…你好好休息吧,就默默的開車回家了。對了,她家在桃園,我家在蘆洲…

這之間,大多都有在聯絡。而後來…她消失了好幾天,聯絡到她的那天,她說…她跟她男友覆合了,她現在在他家…說會再打給我或學弟,有空再找我們兩個…當然,在這之間,她也沒有找過我們。而這時候,我就覺得…我該放棄這個人了

於是就好久好久沒有聯絡…直到又過了快一個月,她又傳來簡訊說…當你給了一個人再一次機會,但他又不珍惜,那該怎麼辦?
我收到的那時,其時心情很複雜…我只回,「.....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已經放棄了.........」我心裡想的放棄,是放棄她。她回了「?」。我回「......沒什麼」。她就直接打過來了…。這電話聊了很多很多…。她說:「為什麼你要一直對我針鋒相對?句句帶刺…?」其實…真的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原因!因為吃醋…因為心酸…!我回說「因為妳的不告而別,因為妳就這樣突然的消失,妳會知道關心妳的人,會有多麼擔心妳嗎?」。她也很認真的跟我道了歉,原以為,一切都會變得很好。呵…誰知道,那只是又再一次的假象?

後來…我說約她出去,但是她說那天不行…改約下禮拜。天啊@@!當下就覺得下禮拜永遠都只存在於幻想當中!我只想今天…因為過了今天,一切都是虛幻!雖然最後還是約了下禮拜…也就是這個禮拜!本來說是約了禮拜六,但她說星期五晚上,她要去唱歌,怕晚了,累了,隔天起不來!就又延期了!改到星期日…結果,當然還是推拖掉了…理由……?那似乎也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那個真誠的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