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商工元旦展之~保險



今天應一個朋友的邀約
去了一趟復興;永和耶…還沒有去過的地方,奇妙的旅程
而且…復興還是藏在小巷子裡面的小間學校…太妙了
呃...糟糕,不知道該從哪裡斷句= =
嗯...思考中~"~(偷偷的斷句...)

照片的介紹就交由相簿來直接做簡介好了
不過,有一張照片,我一定要好好的來分享一下

不過...目前連線有點問題,無法連上去= =

直接講解內容
這是在逛到一半的時候,看到的一張海報
設計的很棒
但是,不知道為何的呢…
當我一看到他的文宣
馬上就想到了我的職業!!!!保險業!!!!
我馬上轉頭對賢仔講說....
喂!這不是在說我嗎!!!!!
他馬上大笑....."哈~~~是啊是啊,就是在說你!"
嗯....對!這張圖就是在說我!!!

ps說了半天,還不是沒圖

補上了…連結!!

留言

匿名表示…
= =沒圖好意思講這麼大聲!
去補圖來ˋˊ~
ahn寫道…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補好了補好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