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


今天,教會的光劇團到了新天地那邊的廣場表演了
我和賢仔很開心的到了那邊,即使…正在下雨
只是…開心的點當然不是表演辣
而是為了Molly....

記得我說的偶像…
"楊乃文"吧…
呵,也許是這樣,才讓我遭受到了懲罰
一開始的時候,我沒見到她
小小的落沒一下
等到劇團表演結束,我才問了Molly的朋友
原來,她正在華納旁邊表演著,要等到表演結束,才會再過來看演唱會的表演
我一聽到,馬上拉著賢仔"衝"到華納去
(Molly在六日的時候會在華納那做一個藝術性的街頭表演)
我不誇張,我是真的一直用跑的跑過去
到了華納的時候,不斷的搜尋那個場地裡面的表演者
內心的興奮感不斷的提升
等到真的看到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看著她的表演,與小朋友的互動,每個動作都很美
每一秒都感到可愛,呵....
然後,因為賢仔肚子餓了,我就和他跑去找吃的了,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吃到,這時候我們就放棄吃東西了,再走回去看表演吧,路上還在討論著說,她在收場的時候會怎麼收啊…賢仔還說"她該不會馬上跳下來,拿了錢,刁根煙就走了吧…哈~"
下來的時候,她不見了!!!
超sad...心裡想說,也許晚點她會來找教會裡的朋友,一起看表演,又打電話給我朋友,確定她們的行程,沒想到…她們因為演出的時候淋了太久雨,就都回家整理自己了。晚上應該不會來看表演了…
我整個傻眼!!!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又回到她表演的位置想,想說…也許可以碰到她換完裝出來
呵...說到這個,我整個很覺得屌的是,我居然在看到她的那一個瞬間,馬上發覺那個人就是她
我拍了拍賢仔,馬上衝了過去...
"妳晚上要看表演嗎?"
"嗯,對啊,我待會要跟團員一起去看表演"
"是喔…嗯,那…妳先去找妳團員吧"
這個時候內心已經整個很難過了!!!
原本還以為可以一起行動的...哈
我跟賢仔就站在路邊討論著說,那這段時間裡面該如何處理掉
而這個時候一轉頭...卻看到令人震驚的畫面
她真的在刁煙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忌諱的就是抽煙了!!!完全的打槍!!!
所以,轉頭就走了...回家!!!但...我還是無法放棄啊
我還站在晚上演唱會的會場前,這時候才5點,我要等到7點開場的時候,她才會過來看表演,我只是想再看她一面...所以就等等等等等等等.....在開場表演的時候,我還不斷的回頭看著...
後來賢仔幫我找到了,她站在後面,所以...我們兩個又繞到後面去,只是靜靜的看著,她旁邊還有一個團員..看完了開場的表演
我就默默的又走掉了...
邊走的路程,騎車回家的路程...打著字的現在,都有點默默的難過,傷心,奇妙的氛圍...不斷包圍
我想了想...我似乎是孤單的怕了,好容易就會去注目著某人,又好容易...又再否定掉自己

嗯...正如標題,無可救藥

留言

匿名表示…
= ="...一整個模糊不知道在講什麼!
ahn寫道…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自己在寫些什麼= =a
會模糊是正常的!!!
要是有誰看得懂…麻煩跟我支會一聲,有獎品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