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的白布鞋 後續


這是發生在前幾天的事
我穿著帆布鞋,還有更換的那件卡其褲,以及令我厭惡的格子衫!!!
嗯…還ok嘛…
外套穿著我的白色puma。就這麼出去了…
只是在外面因為會冷,所以還是一直都穿著外套
直到回家的時候…
又被我小妹看到了…
她居然說......
上半身不錯看耶,但是鞋子整個很醜....
靠!!!是怎樣!我就是討厭格子衫!居然說還格子衫比鞋子好看…
啊!!!!!!!是!!!!!!!!怎!!!!!!!!!!!!!!樣!!!!!!!!!!!!!

留言

匿名表示…
沒圖沒真相喇~
ahn寫道…
好咩好咩…我會補圖的辣><
只是…關於這個馬子都不馬子大大.....
您上線的留言時間是3:10!!!!!
而我昨晚的上床就寢時間是3:00...
msn上面剩的人只有...某幾隻
請問大大是其中一隻嗎???
(啊是怎樣...搞神秘就對了~"~)
匿名表示…
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沒良心的笑到翻))
ahn寫道…
我該感謝你的捧場笑的這麼開心.......
還是........= =a
整個很矛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