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白色帆布鞋

由於…我可愛的姊姊問到了
那…就直接把故事給講完畢吧…
我想,這一切,都要先從我媽講起吧…

事情發生在一個莫名其妙的晚上

當時正是百貨公司的打折季
我媽跑到sogo去敗了不少東西回家
感謝我媽,在他瘋狂敗家的同時,還想到家裡有個兒子
替我買了件衣服回來…卻沒想到= =,那卻是我這輩子最恨的格子衫!!!
也不知道為什麼著,我就是超極討厭格子衫!!!
所以我就把衣服給拿去換了…本想說,應該可以挑到件不錯的衣服吧!!
卻沒想到,那家店完全沒有我看的上眼的衣服…果然是物以類聚= =(那家店是叫"JEEP"來著的…)
後來只好換了一件卡其色的休閒褲
不換還好,一換問題接連不斷的來了…首先,因為褲子比較貴,所以我還要再貼一次錢
再來…我穿的那一天,完全找不到可以搭的鞋子,我的媽呀><,也太衰了吧…
那就趁這個機會,去挑雙可以配的起來的鞋好了,於是就把目標轉移到夢幻的帆布鞋上!
為什麼會是夢幻想…因為我長這麼大以來,還沒有買過;甚至是穿過!連試穿也沒有過…
至於顏色,就挑白色吧,白色我還沒買過,而且搭起來好像也挺不錯的…

誰知道,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買回家後,我妹一看到袋子就問我買了什麼
我說鞋子啊~
她馬上大驚!
什麼!!你買帆布鞋?
對啊…我馬上就把鞋子拿出來穿給她看…
她說,天啊…你居然買帆布鞋~~
對啊,好看厚~~
她說,天啊~醜的辣!很不搭耶…超不搭的辣…
一個人說也就算了=  =
我大妹跟小妹就在那邊一搭一唱了起來…
後來大妹居然說了:「你自己去看看你外面那堆鞋子,哪一雙沒超過三千,你居然去買這個便宜貨!超不搭的辣!你!!不適合穿便宜貨!!」
掯....最好是有這種理由的=   =
但是基於受打擊心態,我又繼續接二連三的去問了不同人的看法…
囧rz....

靠!全部都說我不適合是怎樣怎樣怎樣~~~~是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是是是~~怎樣怎樣怎樣~~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樣樣樣樣樣樣樣樣樣樣樣樣樣樣~~是怎樣~~~

這就是帆布鞋的故事…= =

下面就是白色帆布鞋辣






留言

匿名表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了)
匿名表示…
嗯…其實穿長一點點的褲子,把高筒的部分和MARK的地方遮起來,看起來還不錯啦!別鬰卒了!^^
ahn寫道…
嗯…這就是個重點了!
我尋問的結果是…
不管那鞋子是什麼樣的款式以及外表…

我只是單純的不適合"帆""布""鞋""!!!!

媽的勒....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好是辣><

我還有穿褲子搭…還是被唸了><
匿名表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度笑翻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