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筆

昨天跟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出去…
或是陪伴,或是別有企圖?


可愛的妹妹是巨蟹座的
好像…!!很多特點都很巨蟹
看著她在感情上的低潮
就好像看著自己…
幸運的是,我已經走出來了
不幸的是,我還在期待走入下一個

昨天陪她到士林吃東西
買了一買,又殺到淡水去
平常日的淡水果然是冷冷清清
就連路上的空氣也是冷冰冰
好凍,空氣中的含水量很重
雖然身上穿的很少,只有微薄的三件衣服
但卻不會很冷
我想,是因為這一次我不再是自己一個人騎著車到處晃
到了淡水,也只能夠胡亂的瞎逛,走完平常的路線後,就又回程到士林了
本來有說要去pasoul
但是她隔天還要上班,還是不要好了…而且她還只是想喝酒而已= =
回到士林,陪她逛街…
但是由於本人買了一雙帆布鞋卻被唸到臭頭的經驗!
所以目前很不相信自己的眼光…不太敢幫別人下評論~"~
所以看了一雙鞋…最後我還是跟她說…"妳確定?妳確定?妳確定?再看一下好了…";不過一開始我是說不錯的…,但是我會怕嘛><!!所有看過帆布鞋的人都唸我!!!嗚~~


其實…本來很想陪妳騎回家的
但又好像有點不適當
在我轉彎騎走的時候還一直回頭望著妳
看妳會不會看一下我…
要是有,我馬上就再迴轉...
只是好像沒有.....
現在有點小後悔,但是後悔好像也來不及了…
以後的每一次,我都會陪妳回家的....

留言

ahn寫道…
本來有點想刪掉算了…
但為了證明自己的腦子果然是很愚蠢的…
那就繼續留著吧
反正……
也不會有人看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