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挑戰!

是的…又來一次了!
這一次挑戰的是蕃茄炒蛋還有可樂雞…
雖然歷經了千辛萬苦!
最後!
總算還是讓我給搞出來辣~~
哈>< 耶~~只是沒想到最失敗的是那盤青菜~"~ 恨啊.....(因為弱掉了!就沒拍了…哈)

看我妹多捧場啊……哈><耶~~

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欸?=ˇ=
原來你也會嘗試做菜呀,
本人其實也頗愛料理的
(摁?其實是愛吃? XD)

而且,聽說還欠你妹玉米濃湯,
不過他應該忘了 =ˇ=
噓!別跟他說 XD
ahn寫道…
來不及了…我妹已經看到了!既然…都欠了!
那就…我也要吃><,哈~~
我家的餐廳歡迎使用!我也可以再來下個菜~~:p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