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生死緣


本來想打個英文…耍點文學氣息的,沒有想到…不只是中文的翻譯"俗俗"的…連英文的片名也爛爛的= =。"Meet Joe Black"!!!我的媽呀…虧他劇情還挺讓我感動的。


看這個電影的時候,有點想到偷書賊裡的死神。雖然常常看著人間的變化,卻對這個世界感到相當的莫生。當然…這也不是我的主題。看到中間的時候,有很多的感動。只是現在回想起來…有些東西也都已經忘掉了;因為突然覺得自己被狠狠的打醒…!

當兩個人之間,沒有秘密,沒有恐懼,真心的去包容,接受對方的時候,那種感動…那種安心的感覺,才能好好的去愛。

原來我,是在害怕那種隔閡,沒有辦法放下一切,好好的去愛。

其實…這部電影的主題不是在這裡;原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所需要的,就像是會有著不同的立場。像我,就只會注意到這個部份。

故事是在說,一個有錢的企業家,在一天,遇到了一個死神,對他宣告…。生命的盡頭即將在不遠的地方等著。預告著他的死亡。他將如何去善用他所剩下的每一天,而面對著每一天的不確定性又要用何種心態去面對?而企業家的小女兒,又會如何跟死神燃起愛的火苗…。

Brad Pitt的演技讓我覺得很感動…在片裡,他總共要分成三種不同情境的變化。而他卻能夠如此細膩的傳遞出那種感覺…。Anthony Hopkins對於面對Death的疑惑,對於女兒的驚恐,對於公司的無奈。兩大卡司所拼撞出來的火花…比煙火還美麗。是部值得一看的好片呀!!!!還有…配樂也很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