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病,手機?

今天做了一件對我而言很瘋狂的事情!
早上起床的時候,準備要上班時
手機…沒電
備用電池…沒電
趕快先把一顆電池拿去充電,那…手機要不要帶旅充到公司充電?
我居然索性的放棄了…

許多時下的現代人,對於某些事物總是有著特別的依賴感
像是手機,電腦,或是電視,電玩
大多是對於資訊產物的毒癮
像是突然間要是感到身體有某個部位在震動,或是聽到某些特定的音樂
便會開始伸手摸索手機存在的位置
看是不是響了
又甚至是每個十分,半小時,便檢查一次手機,看有沒有漏掉的電話或是簡訊
這應該已經算是某種強迫症了吧?

後來回到家裡開了機之後,意外的發現今早上的生意特別好
有5通未接來電…
這算是第一次故意做了些什麼事之後,居然真的就有人特別神奇的出現的一次了吧!
哈…果然是莫非定律呀!

留言

匿名表示…
哈..我手機沒帶也沒人會打給我..
有時候想想,乾脆把手機退掉算了!
可是想到以後連絡朋友,或別人有事找我
都會不太方便..SO..這念頭就打消了..XD
ahn寫道…
哈~~不行辣!你怎麼可以退掉…我還沒打過耶
要退至少也要先等我打過之後再退~~哈><

我那天也是突然要問資料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手機不在真的很麻煩
不但要找公用電話,就算找到了也未必記得要找的人的電話
唉…人腦果然不比電腦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