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吧....

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茫然個什麼勁
只知道心情悶掉了,不好了…卻也沒有什麼特別不好的事發生
但是,極度討厭失眠的感覺…
於是乎,我開了金船了…喝吧
藉由酒精,來逃避一切,讓一切都變得麻木,旋轉

前幾天仔細想了一下,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重蹈覆轍
不停的走上不該走的路
不過是對於舊的,或是新的…
我想…我是真的該要好好的檢討自己了,至少…應該要做到讓自己滿意的感覺

對於妳,我已經不想再去在意了,不需要…也沒有必要
我應該要好好的處理自己的事情了
不是感情…而是很單純的自己
整理自己!

人啊…總是喜歡抬高自己的價錢!
也不知道,到底在市場上,自己是屬於哪個價位的
哄抬價格或許會有那麼的一絲機會可以貴一點
但,大多是落得更低廉的效果吧!
對於自己的認知,是很重要的!
要很完全的認清自己,而不是自以為的!
要能夠好好的去接受所有一切對於自己的評語!
如果出現了讓自己無法相信的結論!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那或許,就已經不是誰的誤會了
該是好好的去檢視一番了吧!
每個人都期盼著自己能夠像金城武,林志玲一樣,可以成為萬人迷
但…那真的是如此的容易的事情嗎?
又不是那麼帥,也沒有那麼美!
先做好自己吧…至少要先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吧!
所以,先知道自己的定位吧…偷偷的問個幾個人,我想,很快的,自己在市場上的形象,就會知道了!再好好的去增加自己的價值吧!

留言

匿名表示…
眼鏡哥,最近沒在看書吼!
不過我發現一本書似乎蠻好看的..
跟傲慢與偏見是同一個作者..近期電視要上映..好像叫理性與感性(我記得..是叫這樣!)
可以去翻看看...我有看簡介,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ahn寫道…
嗯…最近是真的沒有什麼心在看書…
哈><,被抓到了
嗯,感激妳介紹我好書~
等我看完,我再跟你來個心得報告唄
呵~~^^
匿名表示…
等你唷~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