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

昨天跑去馬偕看醫生了…
原因是因為尾椎痛到一個不行的狀態!!
走也動…坐也痛,連躺都不能夠好好的躺著~"~
原本想說,應該沒有怎樣…
誰知道一痛就痛了兩天了!!!
天啊!兩天耶…一定有人覺得沒怎樣!
但那種痛不是可以忍受的皮肉痛= =
所以還是乖乖的看醫生去了

對了…現在掛號真的很方便!
雖然是初診,但也是可以直接在網路上掛號喔!

門診的時候,醫生問說…怎麼辣,哪裡不舒服啊…
心想…嗯,這個醫生還挺親切的嘛…
我就說,尾椎很痛…怎樣都痛…連騎機車都很困難耶
他就朝著我的脊椎敲了幾下,問說,痛嗎…痛嗎?
我說,不會耶…
他又朝著我的屁股垂了兩下…那就是這邊在痛囉?
呃…其實我是尾椎痛,不是屁股痛…
他就說…嗯嗯…就開始看著他的螢幕打起來了…
我說,我很痛耶…尾椎的部份很痛…真的痛…
醫生便說,嗯…先照一下x光吧…
心想…天啊,希望沒怎樣才好~"~

照x光的時候還讓我害羞了一下
護士說…陳先生,你待會要把全身的衣服都換掉喔,都要脫,只有內褲不用
害我頓時撐大了眼…傻楞楞的望著她…
她似乎也感覺到我的傻了…又說了一次
我便轉身向更衣室去了…奇怪,為什麼要換全身啊…嚇到我了

照完片子後,又回去門診
坐了下來,看著螢幕…現在的醫學真發達,片子都用電腦看就好了,省了不少成本、資源
耶…怎麼怪怪的?我要看的應該是尾椎吧?怎麼照到脊椎去了?雖然我不是學醫的…但痛的是我耶!我總不會痛錯地方了吧?
我便說…醫生,我…應該沒有怎樣吧?
他還先說…等等,我才剛開來看呢…
他又看了一會,就說,沒有怎樣耶…
我心想…對啊…我也覺得沒有怎樣…我痛的是尾椎,脊椎當然沒有怎樣啊…=    =
罷也…我再去找比較有腦子聽病人講話的醫生好了,放棄!!
他還邊開藥邊說…要是過一陣子,還是很痛的話,你再來複診吧!!
對…最好是我痛死之後再來給你看我的脊椎有沒有事厚……

還好昨天晚上睡了一覺便好多了…要是再痛的話,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
我想我會選擇中醫吧!!!去他的鳥醫生……掯,重點是…我的健保中斷!付了1480!
馬的…真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