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

原來…當一個人有著滿腹的話語,而無人可以告之的時候
那是真的很煩惱的一件事…
而這種心情,又能夠怎麼去排除掉呢?
所以…喝吧!
愈來愈感受到,原來,心煩的人會想喝酒,是真的有他的原因的
當腦子慢慢的混沌掉的時候
在意的感覺會慢慢的飛離…
纏心的事,也會慢慢的脫離…
自由、放下
如果可以
我想讓我的魂慢慢的抽離
可以真的離開,飛回月亮去
我可以低頭靜靜的望著人間的一切
笑著去觀望一切,什麼事也不關我的事
就只有我自己
就只有星星
就只有月亮…

一個人的世界未必殘缺!
我突然的驚醒了
我也是個完整的生命
我可以達到自己的完整
我所需要的,只是一個新的目標
或許,我只是還在尋找那個目標而已…
我想,我會找到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