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我真希望…哪天,我可以得個癌症就好了…
跟我比較好的朋友,應該都有這麼聽我說過吧…
看著"瑞克"的腦瘤…又有所感觸了

當我媽一開始得了cancer的時候,說真的…我不那麼難過
因為,我知道,再怎麼難過,也改變不了什麼…,既來之,則安之
既然生命可能有所折扣了,那當然要把剩餘的時間給過得更為光采
所以,當我媽在開完刀,拿完一個以為只是瘤的cancer的時候
看著流著淚的他,我說著…"不要哭…沒有好哭的,刀都開完了,該拿的也都乾淨了,是cancer又如何呢?"
人要是太過於悲情的話,只會讓日子更加的苦澀,所以,我一直堅決的要開心的,好好的過日子,不管發生什麼事

後來…我媽又檢驗出了另一個cancer…又是辛辛苦苦的做著化療,開刀…
是的,那段時間裡面,媽媽一直都很辛苦的過著日子,但也開心的過著日子…
我也不想把她當成病人看待著…因為,我一直覺得她會很好的........
在今年中的時候
我媽昏倒了....因為心肌梗塞
很幸運的是,他接二連三的昏倒,卻都還是很健康的醒了過來;但這是不對的…我們去看了醫生,裝了心導管
因為血管已經整個栓塞成細細的一條線了
而手術完,也又健健康康的,看著她的笑容…也是很開心的過著日子
後來,拔掉了化療用的人工血管…
我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一定是拔除人工血管的時候傷到了心導管,甚至是其他的動脈....
過了兩天…我媽又昏倒了
我一直覺得;嗯…她一定會醒的
一定會醒的........
一直到了現在......
我還是覺得,妳不是應該要醒過來的嗎...................

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媽媽他走的那天,那個時候,我沒有哭,只是無言…沒有人看到我哭
我打了幾通電話跟幾個親戚說了這消息.....
還是沒有人看到我哭.........
要開心的過日子…悲傷的情緒,只會帶來更苦澀的生活

我的舅舅們,外公,外婆…都這麼的因為cancer離開了

我知道,哪一天,我也會得了cancer
我只是比一般人更清楚的確定,在我的生命裡面,這是我必經的路程
這已經是埋藏在我身體裡的一隻潛伏的程式
而我,也已經很坦然的接受,我會有cancer的那個時候
媽媽為我準備了許多針對cancer的保險…我也知道,我很需要
要是那天來了…我想,我會抱著這筆錢,好好的過一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吧
生命就是如此短暫又渺小的存在

我常常都在想著,問著,到底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工作?賺錢?身份?地位?
及時行樂....這才是一直以來,我最為確信的
你過的快樂嗎?
別只為了那紙虛華的成績單......
好好的過......你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珍惜,存活著的每一秒,呼吸的每一刻

留言

匿名表示…
原來我耍寶耍笨還不夠讓你開心..

我需要加強磨鍊
匿名表示…
cancer
KK: []
DJ: []
n.
1. 癌,惡性腫瘤;癌症[C][U]
2. (社會等的)弊端,痼疾,病根[C]
3. (大寫)巨蟹星座[C]

即時行樂~我也確信...但不要讓家人擔心哦
要乖乖滴!保護自己 哉嘸
ahn寫道…
我還是覺得呼喊著"正咩"
然後真的有人回頭的那瞬間比較好笑…哈XD
我真壞…

要查字典的意思是…你不懂CANCER是什麼意思嗎= =;這樣很難耶…我的朋友應該英文都挺不錯的不是嗎,哈
匿名表示…
葛葛~你少在那邊強顏歡笑了你
再裝就不像了...嘖
不過大喊『正咩』
然後真的有人回頭..這梗不錯耶!
有機會我們去街上玩看看..應該會被揍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