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

我的房間是個小套房
所以在洗澡的時候,都是只鎖外面的房門,廁所門都是打開著的…
但是…這次卻…

我穿著四角褲站在鏡子前面,準備要進去洗澡澡了
可是這時候卻突然發覺旁邊有人在看著我…
我:「媽…我要洗澡耶,妳要幹嘛辣…」
我媽沒說話,只是站在那,笑的很燦爛,傻傻的看著我
她一轉頭就走出去了…
我馬上走過去,想說,我房門沒關喔?
結果一看,房門是鎖著的…開了門看外面,也沒有人

這是在我媽做完頭七之後夢到的…
我想,她是心中放下了,沒什麼牽掛的離開我們了吧
臨走前,還來看一下我;嗯…剛好明天也是百日了
晚上拜完,隔天凌晨就要載我媽回老家歸祖了
再兩個星期,我就準備要去澳洲了
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不管是工作,還是旅遊…

要是妳覺得孤單,就跟著我一起出國吧…^^
我們倆…還沒一起出過國呢

留言

匿名表示…
呵呵~葛葛的媽媽一定會保佑葛葛~
開開心心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啦XD
ahn寫道…
嗯…平平安安出門,帶個混血兒回家(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