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行道

又是這個"瑞克"…

媽媽昏倒的時候…
我還笑了…
深深的覺得,我媽再等一下就會醒過來了
我妹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我居然還說先不用,依照先前的經驗,等下就醒了…
就這樣,誤失了最佳的時機

已經快三個月了
直到現在,我才如此對自己坦白,誠實的說了出來…
曾經…我一直詛咒自己
是我害死媽的……
如果那個時候,我叫救護車了
如果那個時候,我不是如此的不看重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媽…我果然是個不肖子,你不該這麼疼我的…知道嗎?

我一直在想,如果時間能夠回到那個時候
如果我能夠做了別的決定
如果我不是如此的自以為又愚蠢的話........
我媽不會走…他還會活的好好的,他還是坐在客廳拿著電話長舌,看著大愛

是的…在真實的社會裡,是沒有所謂的"My God"
時間是滴下的水,不停往前的直線,永遠永遠,你都只能掌握著當時的那一秒
生命,說白點,不就過是存在那一秒的那一瞬間的薄弱的存在
少了那一秒,就什麼都不是了

選擇出國…或許也是為了逃避我是兇手的這個事實吧…
嗯............我是個...........殺人犯
手刃至親,應該是要凌遲至死吧?
那麼…是什麼時候呢?可以快點嗎............請拿走我的下一秒
我不喜歡這單行道

留言

匿名表示…
看見你寫上的這一篇,我的心也跟著你傷心
你的自責之餘,請你好好想想
媽媽的離開,留給你的是什麼?
她一定是希望你能夠健康,平安,快樂,充實
過著你往後的每一天
也希望你能更懂得珍惜生命,更珍惜你身邊的人事物


安米,你的人生,才走到25年頭
生命才要更精彩
未來日子,加油…
珍惜。擁有。
匿名表示…
葛葛啊..
人家不是說,人的一生能活多久是打從出生那天就已經注定的..
這不是你的錯..知道嗎ˋ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