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大學同學會吧!!!

!!!!!!!!緊急告示!!!!!!!!!!
因應店家關係,由於預約只提供11:30分!!!
所以必須要從原先的12:00,提前半個小時!!!!!
真是不好意思,造成各位同學的困擾…

對不起,請大家還是願意來參加~

退伍一年,還有當兵的日子
一轉眼間也快三年過去了
在這段期間裡面,每個人也都有著許多的改變了
在各個不同的領域中發展,成長

或許,當初在校園的時候
曾經有過什麼樣的衝突
如此不成熟的我,也曾給不少人帶來麻煩過
但,我還是相信…有這個緣份可以相聚在同個班級,也算是種緣份
今天,因為賢仔的緣故,他想要把以前的同學給約出來見見面,聊聊天
我想…那不如趁這機會,大家約一約,也可以辦個同學會,聯絡一下
這一次,2/17號,在公館的古拉爵~我_俊安,以及賢仔,期待大家都會一起來參加這場聚會喔~
如果你願意的話,請你留個message吧~要是不行的話,也可以簽個到~留個聯絡方式喔!!

古拉爵
公館地圖

留言

匿名表示…
大家一起來參加吧!!go go go~~~
匿名表示…
我也要參加
匿名表示…
好久沒聚聚了~~OK的啦!!
sony ^^
ahn寫道…
雅竹大大也一票~
請大家可以幫忙轉閱一下喔
噗力絲~~^^
匿名表示…
不去,我要裝大牌,班上60個人都約我,我才要去!開始計算!
匿名表示…
ok
我也參加
ahn寫道…
耶~正式邁入十人大關囉!!!
也請大家可以告訴大家喔!!!
拜託~拜託~~~
(選舉到了喲……)
匿名表示…
yeah...在我還活著的時侯 也要參加一下
匿名表示…
0.0...我不能跟..T^T
ahn寫道…
哈~~我的爺呀~
你可以來啊…
自己開個桌,坐在旁邊
有空我會過去坐個檯的!!!
噗~~
匿名表示…
我應該會參加吧!希望有人記得我!希望那天沒寒流!
匿名表示…
第一個大學同學會耶...
怎麼可以不到呢...呵
加我一個^^

雅嵐
匿名表示…
GO~
大家修揪來去吧~
ahn寫道…
持續瘋狂熱血芭!!!
GO ROCK BOYZ!!!!!
又再一名富有同學愛的熱血加入辣!!!
讓我們掌聲歡迎~~
怡芳~!!!
YOYOYO.....
只是他那天可能要回宜蘭...囧rz...
會喬一下時間滴~~讓我們一起替他禱告吧!!!
GO~~~~~~~~~~~~
匿名表示…
+1
大家好久不見了
匿名表示…
go ba go ga~~
吃完年正胖時..再吃個一頓
匿名表示…
自己開桌很孤單耶= =...挖某愛
還坐檯咧..要收錢的..開玩笑..
可不能亂坐!!!
ahn寫道…
你可以跟朋友一起去啊…
幹嘛自己一個人啊,很渴憐耶!!!
既然你是第一次點檯的…就算妳對折好辣!!^+++++++^
匿名表示…
嘖.....
同學會耶,我也要參加。
幫我留一個位置吧!!!
匿名表示…
也拜托加我一個喔!!感謝啦!
阿潘.
匿名表示…
我也不能跟....=="
下次也麻煩要通知一聲,別遺忘我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