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要伴手禮的就留在這吧…
估計應該超少人的吧…哈~
對了,每人限一件,金額1000以內
開放時間於10/13 00:00~24:00

留言

匿名表示…
哇!我是第一個耶!
我要!看你心意…
還有,你那是什麼頭啊?????
ahn寫道…
親愛的姊....
你沒看到開放時間嗎
噗~~XD

這叫…白髮酷男(羞)
匿名表示…
才不管你咧!你那篇的時間是97年10月13日星期一啊,在我留言的那一刻,我活在那一天!

我總覺得你的頭是金髮沒腦男…
ahn寫道…
噗,我才剛要去澳洲而已
就已遇到澳洲回來的人了啊
要照你這麼說法,那我發這文之後,不就有在這裡留言的人就算囉?
發誓有個日期跟時間佚有注意到嗎?

總覺得你是看書看書愈看腦子結構愈酥
匿名表示…
我覺得你說要送我的那東西應該會超過1000元,所以我想你指的應該是1000元澳幣吧?
除了你答應我的,我也不知道要你送我什麼了。
不如就來個簡單的就好啦,你也方便帶。
對吧?
大學長!一路順風!
匿名表示…
耶耶~~~大爺來了大爺來了~
禮物禮物禮物~要什麼呢~
都可以啦~~嘻嘻~實用一點嘿~
匿名表示…
10/13了,祝你一路順風!
在異地要好好吃飯!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再見到你時,會變得更成熟!
明年見嘍!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hn寫道…
哇~~結果只有三個而已耶
就只有這三個損友…馬的,老子夠窮了還跟我要禮物
嘖~~(誤)

不過也要感謝一下其他單純經過不留言的孩子們,謝謝你們手下留情,不然小弟真的就破產了,哈XD(大誤)

總之…小弟再過18小時後,就要去尋找哪個航廈上哪個飛機了…緊張緊張,我想我要失眠了,希望各位台灣的朋友也要過的快樂呀~~BY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