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魔咒

首先…
要感謝天地數位影像公司的Andy老闆大力幫助
謝謝他給了我這個機會

是的…我踏出去了
我總算是離開了台灣島了…
就在於2008年9月7日
我踏上了位於宜蘭海外的龜山島
總算…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
踏上一個未知的島嶼
相信…這也是代表著我接下來的旅程,也能夠順利的達成了吧!

哈…寫到這裡我居然又詞窮了,看來…想要看我的澳洲遊記的人
你們有得等了…我好像真的不太會寫遊記呢;哈XD

這是照片~^^


留言

匿名表示…
...
是的…我踏出去了
我總算是離開了台灣島了…
就在於2008年9月7日
看到這裡一切都很正常...
不過...我踏上了位於宜蘭海外的龜山島..是怎樣= =?害我期待你去哪裡玩咧,結果是龜山島~怎樣好玩嗎?
趕快訓練你寫遊記的本領啦~這樣你的澳洲遊記就好玩啦~期待期待~
ahn寫道…
哈…可是確實是離開台灣了啊
回頭望還因為霧太大完全看不到本島勒

還不錯玩辣…海豚很可愛耶^^
我的遊記會好好的…嗯,哈~~再看囉
好難承諾啊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