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學分

人家都而,大學要好好的修一下戀愛學分
而怎樣的修法,才是有所成長?

剛在看娛樂@亞洲,看到了大S
突然意識到!原來…我的戀愛觀是醬子的啊!

當人家在說戀愛學分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怎樣才是代表自己的學分修的很好呢?

是有戀到一個戀愛,還是長久的一段戀情,還是結了婚,生了子?<==應該說是結果子了!

愛情是個很複雜,有深度的課題不管是開始,經歷,結束;每一段都有他的難度所在宅男學不會開始;第一次的人,不知道該如何經營;懦弱的人,學不會放下、結束

要如何去選擇?
一個在一起的對象,不是走在路上時,你突然會驚豔,哇!正咩~的那個對象
虛有其表的裝飾,只是剎那間的亮眼;卻不一定會是希望一起走終生的那個人

怎麼去營運?
感情不是一個人所去建立起來的;一個人的喜歡,叫單戀兩個人共同付出所支撐起的平衡,如此良好的基礙才能穩定的向上發展為了愛的人去做任何的改變,是為了兩個人的快樂;而不是為了滿足其中的任何一人,請不要說:「既然你口口聲聲說的如此愛我,你怎麼還會要求我一定要為了你做什麼事呢?」

最痛苦的難題,THE END
當一段感情,走到某個階段的時候;或許沒有外遇,沒有劈腿,也沒有變心…但,還是會有他該結束的點!其實這麼久以來,我一直覺得…"我們不適合"這真的是個很"正常"的結束方式!何謂正常?因為沒有外力影響,沒有任何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沒有抓姦在床。那,沒有這些不正常的原因之外,還會有什麼正常的原因呢?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剛好兩個人一起慢慢的淡掉了,所以就結束了。很多情侶在這種時候,都會說"哪裡不合?你說啊,我改!"。偏偏,有些事,真的不是說改就能改的了…已經到了某個點的時候,其中一方也已經查覺,這份感情沒辦法繼續下去時!你也該提起勇氣,勇敢的去劃下這個句點;別再擔誤任何一方的時間了。

一個不小心,自己到現在也是個經歷數段感情的人了
這對我而言,並不是什麼代表自己會交女朋友之類的事!
而是…怎麼會歷經這麼多次的失敗!有時候跟朋友聊到戀愛學分的時候,他們也會說:「你這樣應該好像也沒修多好嘛…一個接一個」。

嗯…那時候我也是自己默默的如此認為,我真的挺失敗的…但現在想想,要是沒有一個個的經歷;從每一個結束,去省反,去學習,又怎麼會有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再爬起來…慢慢的成長,才能讓自己的下一次,能給自己更高的分數。

說起另一個不算是炫燿的話,從初戀到現在,我最大的間隔,居然只是四個月的沉澱期!

而那段期間裡面,其實也沒真的多空窗…。其實想想,一個人的時候,就要過著一個人的生活;兩個人的時候,就該過著兩個人的生活。而那個不算一個人的期間裡,我也沒多好好的讓自己去好好的成長。而現在,雖然我正在過著兩個人的生活…我卻也將去異地,偷偷的過著我一個人的生活…

我想,這一趟旅遊,將會帶著許大的改變回來吧…。

利用這趟旅程,好好過著single lif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