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昨天跟學弟去看了海角七號
雖然已經上映很久了…還是來一篇吧…
以下內容有”雷”,也就是說…有劇情,不想破梗的,請不要進入喔!

”我操你!我操你媽的台北!”
非常有力的…破題(誤)

這是部用歡笑去結合了許多的想法,意念,觀念的電影
導演用了兩小時半的時間去帶過許多人的生活
這不是一個主題的故事,而是發生在你我週遭的人生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裡的主角,有著自己的故事
或許今天我成就了你
但;那不代表著我沒有自己的人生
你有你的主題,我也有著我的續集,更別說是現在進行式了

詼諧的對話,輕鬆的談論著頭重腳輕的台灣
位於鄉下地區的青壯年人口外移…
大財團的進駐,或許是為了那塊土地,有開發價值;觀光價值…重點是,獲利的價值
而公司、飯店、工廠的成立,卻只引進了其他地區高學歷的勞動人口
並未促進當地的就業率以及經濟成長
一個樂團的故事,卻是訴說著許多地區的人們的悲哀

利用著一封被退回的信件,拉著一段古老苦澀的戀情,帶起了兩個人的新戀情…以及…海角七號的樂章
人的緣份...當人認識另一個人,只需要…透過六個人

留言

匿名表示…
破題是
「我操你!我操你媽的台北!」
然後騎著車一路回到恆春


超讚的啦
ahn寫道…
嗯…
話說這個前幾天有機會騎著bubu載著guitar
好重…好痛…好難騎
難怪他要找藉口把他給摔爛了=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