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ya!!! 還是破百的哦!!!

耶...跨年了
又過了一年
今年,是個不一樣的一年
已經有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過了
應該有七年了吧

這個2008年,我和小妹一起跨越倒數
開車開到中興橋上,遠遠的看著101最後的一次煙火
剛剛又看了一次影片,我想,在現場看的話,應該是很漂亮的吧

看完了煙火,開車回家的途中
小妹開著窗戶,跟路旁的每個人喊著"新年快樂~"
年輕真好,雖然我是因為在打電話所以沒空喊辣,不過真的很young!!
套句circus的話…"持續熱血芭!"
後來跑到小妹的同學家玩,一開始是玩麻將,單純消磨時間的玩樂
而且同學..==>小龜;小龜的媽媽還在旁邊看了好一陣子,雖然她待會就要出門了
也是要去打麻將…而且媽媽很young,很漂亮喔!
不過她的待會一待就待了1個小時多…好久哦
有高手在背後看著的感覺好緊張…我真的很不愛打麻將,只是陪伴就是了

玩了一陣子後,重頭戲上演了!
又是大冒險...哈><
記得上次的瘋狂國中生,這次又再次的上演了
嗯...國中生果然都是很high的~high咖啊!!!!
It's Fun Time!!!!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內衣褲!!!!!

留言

匿名表示…
噗..講電話咧!你可以邊講邊尖叫啊XD
去你妹的同學家玩,你這大隻的去跟年輕的妹妹混啥丫,真是的搞笑膩..怎..怎麼連內褲都..都請出來啦我的媽呀!!
看來眼鏡哥也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年呀!

話說那天跨年看完舞台劇回到家已經快凌晨三點了,用一用睡覺已經三點多了,我呢早上凌晨五點半起床,殺到基隆.....唱歌ˊˋ",三個女人包的跟肉粽帶著倦容,到KTV裡唱歌...唱到每個人直接用躺的拿MIC唱.....唉~真是辛苦啊ˊˋ"
((不知道有沒有跟你講過這段@@"呵呵))
ahn寫道…
雖然我有大隻的外表…但其實內心深處,我可是個可愛的小底底耶....(噁)
跨年嘛…一年才一次,一定要讓那些小孩子瘋狂的high一下啊!!這樣子他們才能夠擁有美好的童年嘛…(其實是大魔王的恐怖回憶?)
我那天回到家也9點了,一不小心就睡到一點了…後來又出去幹嘛也忘了,哈…管他的
不過你還真的沒有跟我講過去基隆唱歌的事耶…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