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鑰匙失蹤事件

昨天因為要載我媽的關係
所以要"派車"...
結果
從外套,褲子,包包,公事包…
房間從上翻到下,再從裡找到外…
天啊!!
我的鑰匙不見了!!!
最後只好打電話跟我妹求救,拿我妹那邊的鑰匙…



今天又因為,可能要"備車"
所以就跟我妹借了車鑰匙…
當我一拿到鑰匙的時候
就心想…一定要好好的收好…
啊!!
那就放在我"原本","固定"在放的地方好了....
然後就回到房間,看了那格位子,耶…有耳機,把耳機拿起來...........
........
........
........
........
........






我的車鑰匙居然躺在那.....

os:馬的…都知道自己有固定在放的地方了
居然還會找不到!
我是白痴嗎!!!!!!!!

留言

匿名表示…
你是啊~我從不懷疑!!!!
ahn寫道…
哈~~!!!!
好賤喔><
我明明就是個聰明的孩子
只是有時候見忘了一點而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