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 SPACE

YA!!!!
期粉已久的衣服終於到辣!!
打開郵寄紙袋
首先看到的是精美的外包裝!!!



這是穿上後的正面…(廢話,看也知道是正面...)


這就另一面辣~~

最後…這是Circus設計的圖喔!!!
千萬別以為是麥當勞伯伯啊!!!!


總之呢…我喜歡這衣服的設計
而且拿到之後,整個超開心的辣!!
不管是他的材質,或是大小,還有整個期待的滿意度!!我給他打個85分好了!!!!
而且他的標籤,就是衣服領口的標,也做的粉有質感的勒!!!!
我愛死了辣><
我應該會瘋狂的繼續買吧....
it's my style!!!
cIrcuS 持續瘋狂熱血芭!!!!!

留言

匿名表示…
...你瘋了..我馬上派人過去抓你!
ahn寫道…
嗯…!!!!
快來快來追我~~
快來快來抓我~~
匿名表示…
...我要讓你自己自首..
俺的信咧~交出來~!!水昆兄欠很久了喔!!
ahn寫道…
你講這句話就錯了啊!!
要我自己自首怎麼會跑來跟我要啊...
自首是要自己承認耶=   =
(不對還這麼嗆XD)
匿名表示…
...壞人卡抽個十張給你((遞))
ahn寫道…
好吧…
這壞人卡我可以拿一下
不過…十張是怎樣啊= =
我又不是隔了十天才回…
呿呿呿!!!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