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故我在

再次重申
我是好人
請給我好人卡!!!!!!!

記得小時候,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在我的心中就有了一個100分的形象
那是個關於一個完美男人所應該具有的一切
那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的目標!!!
一直以來都是

我交過女朋友,曾經審視過自己,做到了哪裡
當然…做的去做,跟想像總是有差的!!!
那是種現實與夢想的實際差
所以,我找出了自己的不足…曾再次的挽回自己所想要陪伴的人,再次在一起
而如今…我已經自己一個人,過了半個年度了
現在是2008年
在這段時間裡面,我還是一樣…做著自己所想做的
朝著100分的目標,前進著
雖然對別人而言,那末必是100分的存在
但是在我看來,那就是我的目標
做到我所認為的好…
我曾對自己說!!要當個好男人…

我好.....故我在

留言

匿名表示…
0.0....壞人卡((遞))
ahn寫道…
啥?
我是壞人嗎?我是壞人嗎?我真的是壞人嗎....
想當初....
從國小開始,一直到了高職
這期間,不知道拿了幾張的好人卡…
一直至今,又開始有拿卡的習慣了
嗯.....我是好人辣><
匿名表示…
...壞人卡((遞))
ahn寫道…
好機車喔....!!!
明明就是好人!!!
Orz...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