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情人

今天因為高職同學要發結婚喜餅的關係
跑去三重商工拿她的喜餅
其實是因為.....
原本她要拿到三民國中給我的
但是因為不小心聽到夢中情人會到三重商工跟她拿…
所以我馬上就說!!!
那我也要去三重商工拿!!!!

下午時間還沒到的時候
我就因為等不及,先跑到小白家去等待電話響起…
後來去拿喜餅的時候,也是在那邊一直聊天,而且還在下著雨耶!!!!
後來等了一下下,她就騎車過來了~
他拿下帽子、口罩的瞬間!!

她還是一樣很正耶…!!!!
大大的眼睛,長長翹翹的睫毛,粉嫩的皮膚,甜美的笑容!!!
哈><
我好像白痴喔!!!!!
不過我也都沒跟她講到什麼話,因為同學的老公自己一個人站在旁邊,太冷落他了!!!
所以我都在陪他聊天…
至於她就跟新娘還有小白在旁邊聊的很開心了…呵!!!
不過還是很開心辣!!!
有看到就很滿意了!!!

不過…後來想了一下
原來我也單身了好久
轉眼間…已經快一年了
前女友都已經交到男朋友了…

有種雪上加霜的冷意!!!唉…快一年了!!!什麼時候會有女朋友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