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感嘆


重新遇上了妳
讓自己不斷的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感覺好像回到那個沒談過戀愛,青澀的小男孩
對感情抱著一種憧憬,害羞的...

隔了7年後的我
也有了歷史的痕跡
也曾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了一些洗禮
總之,似乎有所成長了…
卻又因為,疼痛的舊傷痕,而讓自己更不敢去渝越一步
就像那天跟妳說的…
這是種許久沒有的緊張感,情緒不斷的緊繃
直到那天…我因為喝了酒,才慢慢的…藉酒裝瘋?
總之,我有了點點的勇氣…才慢慢的敢跟你說話…
呵,我真是個傻孩子…
直到最後,我才醉翻了…昏暈了頭
回家的路上,我也只是輕輕的依偎著…
我心想,這一定是場夢…是個等待許久的美夢
我想…也就只能在這個時候,把想講的話,一句句的吐露
向妳述說…見到妳的感動…
原來…
喜歡一個人是可以這麼長久的
而喜歡一個人…也真的是世上最無厘頭的
沒有理由,就只是...喜歡著一個人

不知道該怎麼給現在的自己定位…
我想,還是只敢在旁邊,就這樣的看著妳吧…
只是這次,妳應該不會再把我刪了?或是封鎖?
呵....
one day, maybe dream will come true.
but...that's just a expectati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