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轉機中

人生中第一次搭飛機,就這麼的獻給了自己規劃得WHV
應該說,相當的值得…
一切都是自己來,也是自己去搭飛機
應該說…這真的是種很不一樣的體驗

從查班機,航廈<==對於一個無知的孩子,這真的很難 其實一開始買機票的時候,真的很想直接買直達的… 但又基於價錢的關係…還是省點錢,轉個機好了 講到這個轉機就又尷尬了…XD 超難的辣…應該說,根本就沒有資料可以查起! 閘道口整個就是擺空…要到現場才可以查尋 然後到了現場,他們的TERMINAL又跟電子機票寫的不一樣,分了E跟W的方式…靠!E1跟W1,我最好知道是哪個1辣! 然後又站在澳航服務櫃台站了好一會…想說,我都已經劃好機位了,應該沒必要再站在這吧? 後來只好去問了一個閘口的服務小姐,我一直在煩到底要講中文還是英文…最後,我放棄了,我講中文~XD 祖國真不虧是祖國呢! 連香港這兒的標準話都講得挺溜的… 最後我還是回了個OK~THANK YOU 現在正坐在香港的候機處…慢慢的等待吧 ZZZ~~~
97-10-14 轉機中…

留言

匿名表示…
出國愉快
路上小心
:)
匿名表示…
加油^^
機會難得好好把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