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天氣晴

來Australia已經一個禮拜了。第一天的時候,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so,總是會感到異常的恐慌,極度的害怕在這生活不下去。畢竟在街上走了很久,也很難找到目標,甚至開始在想幹嘛非要虐待自己。還好,下午就找到有在徵人的Massage店了,一開始很怕打電話過去要講英文,但是基於更害怕沒有錢的感覺,也是打了。而且,應徵的第一天就做了兩個客人!也算是非常神奇了!不但到Perth第二天就有工作,而且第一天就上工…講給別人聽也都覺得太幸運了,哈!

但也不是沒缺點,因為這店是用油壓的,男生很難會有多生意的。而且還一直要求我要更精湛,更好,會更多才讓我上工。煩死了。後來看了一下他們的腳底按摩,跟台灣雖然有點不像,但台灣的應該更屌吧!哈…。所以我就模仿了一下這裡的,再混合一下台灣的;天啊!我居然變成店裡腳底的top了!而且回想起來,我應徵的時候,居然還說我在台灣有過經驗…根本就是屁!

老闆在這段時間,一直叫我別急別急,慢慢來,客源要之後才會回流,等我技巧更好之後才會讓我再多接點客人!幹…bull shit!結果還不是都只叫我做腳底跟普通的肩頸而已!老子要錢!還好遇到另一個只做星期日的大姐介紹,叫我去他另一間的店那邊工作,那跟台灣的比較像,都是chair式的按摩。比較會有固定的客源。我就乖乖的先賺一陣子錢存夠多之後再開始我的環洲計劃吧!

不過,其實我也真的算是挺屌的了,我是店裡的人第一個第一天上工,光第一個禮拜的收入就抵他們兩三個禮拜的收入了…!但是,之後我的擴展性還是不高啊!雖然要離開這個女人窩,但我還是得狠下心來離開這間店了。

我的同事全部都是女人,6個日本人,2個台灣人,老闆是大陸人,艷福不淺啊,其實…!

昨天跟backpacker的一大群人跑去pub。還真是和台灣的超不像!而且去的時候,我都是跟兩個日本朋友在一起,完全沒在跟台灣人講話的。看著那一整團的台灣旅遊團,其實還覺得挺奈悶的,這樣子,跟在台灣有什麼不同呢?也因為這樣子,早上還有人跟我說,以為我還是個日本人,原來我會講國語啊!而且,經過這段時間的觀察,日本人真的超好學的!上課,自修,不停的讀英文,其實程度還挺好的…只是,不是在說發音方面就是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啊..我好懷念你的按摩哦!

真的啦 真的 :)
匿名表示…
啊..我好懷念你的按摩哦!

真的啦 真的 :)
匿名表示…
感覺好好玩喔~><~
呵~要拍照拍照喔~~
匿名表示…
嘿嘿~
我也很想念你ㄉ按摩...
按下去ㄉ力道就是嘟嘟好啦!
西西~
還會起雞皮疙瘩唷!
ahn寫道…
不要用匿名嘛,到底是誰啊=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