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


之前要來的時候,在台灣一直都在看這邊的資訊,有個網友說,hsbc的帳戶只要放了兩千塊,就可以不用扣帳戶管理費,跨行領錢也不需要收手續費。一開始超心動的,來了之後,問了接我機的朋友;他才說,hsbc雖然這樣很好,但是錢要放到5000以上之後才會有利息,在1~4999之間都不會有利息。後來我就改放錢在common wealth了,放個兩千塊,每個月還可以有利息收入,雖然也不多就是了。

開帳戶的時候才好笑,在外面站了好久;靠!這到底是不是銀行啊?後來才想說進看一下好了,才發現真的是,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健康之類的東西…通健康好像是health才是,哈XD。服務員來問我的時候,我都還沒想好到底要說什麼,靠…還好我記得是account。但是,到底是open a new account 還是make a new account 或者兩個都不對?會的人來教一下吧!還好他們也習慣辦backpacker的東西了!呼…!總之,是辦好就對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