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天氣晴
今天生意超好!領了220。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拿到了15塊小費。而其中的十塊,還是個gay給的!

現在工作的地方在shopping center。店門外就是個DELL的售點。我和老闆聊天的時候,他突然跟我比了比一個sales。說他有個外號,叫性感臀溝男!而這時那男的正露著股溝搖啊搖。老闆講了講,就跑去車上拿東西了。他才正走,那個曹操馬上就走過來了。我要來個頭頸肩背。行…請進房。才按個兩三下而已!這肥佬不停的動來動去,超難按的!一開始我還想說是我太大力了!結果不是…這死gay開始磨蹭起來了!媽呀…這姑娘上花轎還頭一遭的勒我…。怎麼就這麼給我遇著了。笑死我了…整個過程開始亂按,反正他也不是要真的來按的!

邊笑的時候我還邊想,操!蹭都給你蹭了!等一下也該給點小費吧!不對…他點這40塊,等一下好像很難給個50塊說不找…靠!後來我實在是按不下去了!只好停前結束了!他老兄還說!What's up!靠…因為你摸太爽了辣!還怎樣!結束了辣!後來他付錢的時候…果然給了我20跟10…但10塊3張耶!先生,你多囉!然後他說…哦?你留著吧!
幹!爽辣!

後來跟朋友聊到的時候,我還想說,要是他再多介紹幾個朋友來,那我是不是要弄張自己的價目表了…小腿10塊,大腿20…etc!哈XD

留言

匿名表示…
屁股果然是屁股
連gay都愛~
不要再這麼娘了啦
ahn寫道…
靠…我是要娘給誰看啊= =
是那個怪胎!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ok~
還有,澳洲網路很難有,我很難上線
匿名表示…
就說你很有淺力...ㄎㄎ
姐妹繼續努力啊~哈哈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