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天氣陰

上班的時候,朋友突然傳了封簡訊給我,問我在幹嘛,今天幾點下班?我回說,幹嘛?你想我喔?怎樣…?他就說,他買了circus專用的油,準備拿給點火把。叫我今天晚上表演…!瞎@@

雖然我是玩的挺好的,畢竟天才總是有比較高的天份…但點火玩也太high了!

後來回到backpackers的時候,他超興奮的!快快快!點來玩…嗯!因為他後天就要離開了,當作餞行也是無所謂的

而且還被老闆發現,把我們趕出去外面玩。

一開始我還覺得很害羞,不要玩好了,後來還是給他撩下去了。哈~玩的超棒的!

有影片為證!

留言

匿名表示…
死孩子
影片在哪??
我要看
而且你也很久沒在MSN上出現啦~
ahn寫道…
影片?
就在相片那網裡面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