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天氣晴
perth真的是個無聊的地方。下了班,就又開始無所是事了!交朋友又覺得很麻煩。每天每天總是有一群又一群的台灣人圍著喝酒,一批換過一批。而我,又總是冷淡的看著這所有的一切。

這裡的天氣很奇,白天晚上總是吹著一陣陣的寒風,不是涼爽!是真的狂冷的!看來,我所期待的夏天,還要一陣子才鈦來了,比較起來,台灣真是個酷熱的國家。

觀察了一陣子,原來單獨一人出遊的人真的挺少的。我還聽過一句很中的話:每個來的人,都有他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在這裡人們總是會問,為什麼要來?從哪來?之前做什麼的…。算一算,我是超少問這些問題的了!自己麻煩的一堆背景,都已經讓自己夠想吐的了!為什麼還要去過問別人家的事呢。倒是每次人家問我的時候,我講的答案幾乎都不一樣…。沒有什麼正確的答案。其實…真假也似乎都沒什麼所謂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