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

昨天…下雨天…
本來的行程是去衝浪
但是因為下雨…所以要取消了
但是,卻因為朋友太想去了
so...還是把車給開了,前往頭城.....

基本上我是個笨蛋...
在三重的小路迷失....
在市民大道高架橋上…下錯,又再度迷失.....
整個蠢到爆!
結果二十分的路程,被我開成快四十分>< 後來總算是接到Sandy了...
驅車前往頭城.... 一路上雨還是不停的在下
也不再想太多,就單純的前進吧....

到了烏石港,依舊的雨…持續的下著
看著浪…有點點大,看著人,有點點少 換了泳褲,租了板~ GO~~~!!!

大大的浪,不適合初學的我到太外海,難過><,不能夠很ENJOY的衝回來~哈
現在還不會小板,所以還是租了一個大板,慢慢學吧…
學著如何蹲起,站立~~去用身體感受

衝浪是一種自己與大自然的博鬥!
如何去破浪~怎麼跟浪合為一體
浪一波波的打來~一"大"步~一"大"步的退後…
光是走出去就好累了~哈~
而且浪來的很快,前進的速度也很快
所以一下子就衝回到岸邊了~不過癮><
好想到外面去~站在浪上~帥氣!!

後來奕廷也來了~過了一會,就結束了衝浪…
換去吃晚餐
晚餐跑去澳底~好遠的路程啊><
把東北角整個又跑了一圈...= =
只有屌而已!!
而且...奕廷的妹妹...居然是天蠍座的= =
整個讓我很~"~
在之後的聊天得知...她的前男人也是巨蟹
當她問我是幾月生的時候..她也驚了一下~
哈~這個世界真的很小,也很妙

吃完了東西,本來想說去金山的洋荳子喝個咖啡,聊個是非的...
但是,時間跟路程好像有點晚了 = =
所以…放棄><
換去到基隆夜市~亂晃…
晃了晃…回家的時候…又突然決定去陽明山看夜景…
好瘋= =

聊完了天…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三點了,好累好累~~
接到妳打來的電話,真的有點開心...
只是妳的開頭讓我有點小shake
怎麼會讓妳知道~
而且妳的聲音..好溫柔,讓我想起以前的妳
對我很好的時候的妳..
跟妳聊天聊了好久好了~雖然ending有點不美
但是~還是很開心
妳還是重視我的...這應該是這一天最美的地方吧^^

嗯= =a,怎麼好像在寫日記
哈~~
一點都不像我,明明就應該是要寫文章的才對
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