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中....

人在雲林~
心不知道在哪裡.....
坐在這裡...
眼睛卻又飄到了哪裡?

有許多的不定因素都在不斷的變幻中
自己的想法,連自己都沒有辦法給個確定
自己一個人?
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是群居的?
亦或是...獨立的?單純的?

朋友對我而言是種無可取代的存在
另一半對我而言,更是我心靈所寄放的地方
曾經,有那麼一個港口
曾願意讓我停泊
而如今....我已學著獨立,靠著自己,學會做許許多多的事
自己去走,自己去闖...我不會再倚賴著妳
懂得該怎麼踏出家門,怎麼去過一個人的生活
交許許多多不同的朋友,踏出這個小圈圈
然後發覺...朋友真的很重要!
在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唯一還會待在身邊的,就只剩下朋友了....
可是卻又會有一種無奈、空虛...
當回到家,打開家門、進了房門...
這是一個只有我一個人的地方...
討厭孤單、厭倦寂寞...

總是會想讓自己成為一個player
但我畢竟不是那種料!
我還是一個想家的人....但卻失去了對家的那種憧景
我想短時間內,是不會想談戀愛的吧!!
嗯....讓自己先回到一個人的世界裡面待著吧!
等到又看透的時候~再說吧!!!

留言

匿名表示…
那就不要談.戀.愛.阿
談了也沒屁用
ahn寫道…
對厚...妳好像也剛失戀= =a
那我們一起單身吧!!!!!
!!!!!!!!!!!!!!失戀萬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