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吃吃吃~~

今天起了個大早~6點就被叫起床
急急忙忙的換完衣服,盥洗完後就跑出門了
一個早上的約會^^
呵~從七點,吃早餐,一直吃吃吃,不對…是聊聊聊,聊到十點
後來回到家後,就不支倒地!
睡死...
這麼悠閒怎麼可以呢!!!
因為我在等待中餐呀~~ㄎㄎㄎ
好久沒有吃到"一般人"煮的飯菜了
今天總算有個人願意煮給我吃><
嗚~感動!!
哈~~
雖然是有點硬拗來的^^
不過還是很期待!
剛打過電話確認~~已經在煮了~~超興奮的啦!媽呀~~
我還想說他會不會耍我的說!!!
餓了餓了~~我要吃我要吃><~
GoGoGo......

對了...下午的電影約~"~,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神啊~~請給我實現的機會><
我的媽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