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超詭異的辣~~

事情發生在剛剛....就在12點剛過半的時候....
我跟我妹在即時通聊天
聊一聊....
我叫我妹過來看東西
就在這個時候
我看著我的即時通的對話視窗
突然閃了起來
我就點開來看....
我想說是誰...
沒想到是我妹= =
不對...我妹人在旁邊....
我妹房間沒人.....
怎麼會傳來一個問號!!!!!
我妹馬上衝回去看....
沒有問號......
天啊!嚇死人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喔齁!!!!!!!!!!!!!!!!!!!!!!!!!!!!!!!!!!!!!!!!!!!!!!!!!!!!!!!!!!!!!!!!!!!!!!!!!!!!!!!!!!!!!!!!!!!!!!!!!!!!!!!!!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唷.餒
ahn寫道…
超感動的辣~~><
有人回耶~~
對啊!!真的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勒~~
匿名表示…
好可怕、好可怕…我要趕快去睡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