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由的焦燥....想念

有你很好,真的很好
不管是開心、難過,你都願意陪我度過~
但我卻仍然時常處在失落的感覺

昨天…聽著朋友的戀情、分手、難過
想起了她....
害我難過了起來
整理完了情緒,本以為好了
今天卻又看到她的帳號登了上來
滿心的好奇
因為她是不會登入的...
原來是她妹...

很想知道妳好不好?
妳現在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
妳和他現在好嗎?
妳的心裡會不會還有我的存在?
妳會不會在哪些曾待過的地方突然的想起了我?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是不是還能夠有機會,有那個緣份再去碰到一個如此令我心動,感動的人

想著想著....眼睛又紅紅的了.....
原來,我真的那麼的想妳...
過了一個月了
感覺卻是很長很長~~
長到讓我甚至感覺已經把妳悄悄的從心中抹去....
卻只是....放到一個更深的地方..悄悄的隱藏

妳....還會不會記得我?
妳的帳號又登上線了....
依然不是妳...我的文章,妳還會過來嗎?
嗯....可以給我個回應嗎?
我想知道妳...好不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