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仙座流星雨


嗯…剛好又是個星雨

今天,應該說是昨天了
說是要妳陪我…
其實是怕妳心情不好,想要陪著妳...
聊聊天,吹吹風~許多事情都會變快樂的^^

其實昨天和妳講電話的時候
那是我很難得才能聽到的溫柔....
而今天和妳見面~自在的講著話
看著夜景,聊聊妳..聊聊我..
其實,這樣子不是很好嗎?
也沒有刻意什麼,一切都很自然~
今天我很快樂!!!真的...
因為妳不再刻意在我們之間劃下距離
我覺得我能靠近妳了...

謝謝妳~還願意找我
謝謝妳~還願意記得我
謝謝妳~還把我當成妳的好朋友
更謝謝妳...還把我放在妳的心裡

只要妳能開心...我便覺得心滿意足了~
希望妳的每一天,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也希望妳能夠記得,有一個人,一直都是很關心妳,很在意妳的.....
真的....

在這個看不到流星雨的夜~我見到了星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