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了鬼的~hagan daaz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新竹~(廢話,一定會過的嘛= =)
跑到丫姨家去閒晃了一下
誰知道不晃則已....

一晃就跑到遠百去了= =
這一過去啊!!
整個嚇到我了!!!!
路上的檳榔攤!!只有正而已= =
一開始我還沒有注意到勒...
是我丫姨說~"看!!!!"
媽呀~~!!內衣褲耶,辣死我了~
而且還是丁字的=.=
整個...很想搬到竹北住了

重點是~到了遠百~
那應該算是竹北最正的百貨公司了吧
地下一樓還有hagan daaz耶~!!!
我跟我妹,兩個人超奢侈的!!
整個就點來嗑了~爽快
先拿了第一個~我妹的
再拿了第二個....啪~~~!!!!!!
掉在地上了 = =
整個尷尬!!
小姐還問我說~~"請問…是我沒拿好,還是.....????"
這是要說我是我的錯嗎= =a,我要是說是我的錯~那你不就不再給我了?
結果她還是而~那我再做一隻給你好了....
後來我跟我妹還坐著,因為帶著兩隻小孩
繼續嗑~~還好我是背對著= =
地上的冰還放了很久才收掉!尷尬!!!!!

(吃到了一半,突然想到還沒拍照,趕緊補一張.....= =,顧著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