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左營 瓦城 ★★★☆☆

這裡是...新光三越
是我見過位處最偏僻的百貨公司




對於台灣的泰式料理一直都頗為響往,像是泰市場之類的;
卻從來都沒有那個機會去吃過,這次...終於逮到冤大頭好心人士!
寄件者 左營瓦城
我必須說,他的菜色真的是很家常的菜色;只是我也不知道他價錢多少,所以單純以菜的品質來說吧,四季豆..無味,乾
寄件者 左營瓦城
辣炒牛肉,很下飯,但肉沒炒開,過老
寄件者 左營瓦城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鳳梨蝦球,鳳梨還是新鮮的,不是罐頭勒!蝦子也炸的很夠味,不是小蝦,挺大隻的,特調的泰式口味,微帶酸,上等
寄件者 左營瓦城
湄南跳魚真的挺不錯的,那個泰式咖哩醬超夠味!香醇滑濃,可惜魚炸的有點太乾了,而且吃不而什麼肉....是魚太小隻嗎?
寄件者 左營瓦城
這是....?叢林烤牛肉,無味....乏味....特調醬汁還沒什麼味!
寄件者 左營瓦城
這算是當日的極品!椰香紫米芋頭!正點到爆了......
甜度適中,紫米煮的軟爛,但還是嘗的到顆粒感;芋頭切丁,香鬆綿柔;這一道是我自己加點的...好貴!95元一碗........價錢算是6星級了!

總的來說,勉強算三顆星吧!
★★★☆☆

留言

匿名表示…
寫的好

下次再找你去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