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Festival

到達Sydney的第一天,沒有特別的感覺,又是另一個city,如此而已
卸下了行李,吃過了當天唯一的一餐,便出發前往Gay Festival的遊行現場了


人很多,遊行的路線很長,抱著一種許久沒有過的低調情緒默默的欣賞著
過沒多久,遊行開始了,盡情的尖叫 ,撕吼,用盡所有力氣的解放 Let Soul Out

本日活動最精彩的莫過於遊行途中,有個表演的人突然走了過來,我想說,這應該是來擁抱的吧?
卻沒想到他邊走邊說著"little boy",嘴就邊嘟出來了…真的是讓我整個覺得賺到了(誤)
是想說…來玩當然要開心一點啊,我就大方的直接把嘴給湊了上去了,可惜的是沒有影片跟照片

遊行結束後,拖著疲累卻又興奮的步伐,划回hostel裡
今天,又要睡沙發了!其實,睡沙發也挺享受的,還可以好好的省個錢勒…

Sydney距台灣的時差整整有3個小時之多,上了msn之後,更是能夠感受到那種差別
已經午夜的現在,線上還是有許多人,就連我妹也還在公司上班
但是…我卻怎麼等,也等不到妳上線……
嗯,這是一個孤單的夜晚,即使…我才剛出了櫃(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