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 宮部美幸


隔了好久好久,因著最近悠閒的日子
又拿了書起來翻了

靜靜默默的看著書,是一種享受

悠閒的敘述著,是在下午時刻,喝著茶,曬著陽光時的最好伴讀
描寫著發生在現今社會裡的小小推理故事
描寫著一個平凡的人,所經歷的平凡的事,卻又因此而不平凡了起來
一件自行車的意外,意外的勾起一件又一起的故事

這是本可以懷著輕鬆的心情,緩緩的翻起一頁又一頁的另一個人的故事
細膩的描寫手法,讓你像看著幻燈片般的一幕接著一幕
伴著我,渡過這只想安安靜靜的兩個午後
如果你也心情浮燥了,來點Basanova 來本宮部美幸吧...

留言

匿名表示…
我也喜歡宮部美幸的書耶!!


然後我是高妹,
聽說你很想認識我,
請多指教:D
看到宮部美幸就很想回一下:P!!
ahn寫道…
天啊天啊!!!
是高妹耶~~呃…您好,初次見面
啊~~~好羞哦><,超想認識妳的啊~~
嗯嗯~~糟糕,詞窮…
那…我再去多看幾部宮部美幸的書好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