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心得

原來…我是個懶鬼

轉眼間,從踏上放逐的旅程到現在,也經歷了五個月多了
細數了一下,我的工作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個月

經過了沒目地的流浪,似乎開始找回一點東西了
當初離開台灣的理由,原因,逃避;也漸漸的平復
或許我從沒有過緊繃的生活,一直都是人家所謂的貴公子哥,家裡過的挺好,生活過的挺悠閒
但我卻渴望著放鬆點的生活模式
想讓自己可以舒活一下
而且,我還真的感到找回自己了!!!
慵懶的日子,整天看著時光的流逝;在那光速般前進的速度裡,我又發現了什麼?就連我自己也不太曉得
但,也不知是哪裡來的自信,就真的覺得在那裡面發現了什麼

前陣子,人際關係遭到了恐怖的審核
一瞬間全滅
徹底的否決掉我在這的行為模式,以及,對人的關心和熱情
又回到一開始來澳洲的自己,就只有自己
但也沒那麼刻意的維持著,卻也隱隱約約的保持些安全間距
畢竟…我可不想再這麼的被傷一次!!!

背著包包的朋友就是如此,階段性的
合則來,不合則去;要是在意的太多,難過的還是自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