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的對白

沉靜的漆黑裡
微閃的紅光
緩慢的移動著


黑色的寧靜
沉澱了一切
閤上了眼,關掉所有燈源
只剩下一拍拍的心跳聲
在這,只剩下自己,就只有自己
試著在不見五指的環境下,摸索,尋找著什麼
卻只有屈膝環抱著的自己

和在背後默默抱著我的妳
只有妳,會無條件的給我一輩子的愛
好想妳......也好愛妳
這話,似乎從沒對妳說過,希望妳能聽見
就在我飛翔在這空中,靠妳最近的時候








我好愛哭,不停地不停的哭
不斷告訴自己,妳真的不在了,再也不會回來
不會陪伴著我,不會打電話吵我,看不到我結婚,抱不到孫子,不能帶妳去玩,帶妳去吃
我一再的掉淚,因為不斷的想起妳
孤單的時候想妳,不開心的時候想妳,看電影的時候想妳,默默的就會想起妳
從一開始無法制止的嚎啕大哭,到後來的默默掉淚

眼淚慢慢的乾,開始接受,真的不會再有妳的消息的日子
希望哪天,夜深人靜的時候
可以想著小時候,被妳施以皮鞭之刑而莞薾的笑....
天啊!!就連時著妳打我的時候,也會難過的滑淚.....
我想,我創記錄了,在天空幾萬里的地方,默默的掉淚.....

對了,現在的我已經坐飛機坐的很習慣了
妳孩子我快成空中飛人了
還記得第一次坐飛機的時候,是在妳肚子裡飛去金門看老爸的時候
現在我長大了,都可以自己亂飛了
妳說,是不是,很了不起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