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 AM ?

前幾天,在逛書局的時候
看了席慕容的七里香
...

看到了篇我從學生時期就很喜歡的一首詩
一棵開花的樹

還有看了幾篇其他的作品
發覺…原來我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
她所呈現的感覺,好貼近我的心…
詞句雖然平凡,卻帶有著深濃的心意
即使再為簡單,也都是用真心去打造的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呵...
讀了資管,做了保險,喜歡心理研究…
卻又愛著JAZZ,BASANOVA,CLASSICAL,LIGHT...
偶爾畫畫?
最愛的…還是隨時就拿著筆,記下…記下…創作?
如果可以…想當個詩人、作家
不求什麼…只是為了自己
自我滿足?那是對於靈魂的一種回報…

生命裡到底是缺少了什麼?
立足點?生存的意義?尋找著缺失的感情?無法承受孤獨的感受?
嗯…好困難的議題…

或許…等到找到答案的那天…我就會懂了吧…

留言

匿名表示…
原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啊~(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