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默守著自己的一切
感懷著人不從我
究竟是無理取鬧!
時不我與
人的自傲,帶來了多少的錯

靜謚
沉下來 反復審視 求的是?
原來 始終不明白

人本是個體
奈何不完善
缺的是 心中某處
或情或名 或利 或..放下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每個人在世上皆有所追尋
我只為情 亦或色?
欲授之 卻得之 欲得之 卻授之
有何所求?

心亂 亂為
行困乎念
心受於為
若然..不為即行

留言

匿名表示…
遇到困難沒有思考事情的起因癥結,一心只想著擺脫困境,往往對事情沒有改善,反而給身旁的人帶來莫大的壓力,偶而不仿停下腳步回首看看自己。
ahn寫道…
嗯…
的確是沒有好好的思考過
可能是問題太難了吧!
而現在…
也已經不再需要思考了
因為我放下了…
匿名表示…
:)
You can do it!
How great!
ahn寫道…
嗯...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做好…
凌晨1:50!!!
大姐…哪位啊orz......
匿名表示…
....可以出家了!除去三千煩惱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