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長大的…孩子


靜了幾天…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好像也找不到什麼事可以做
想了一些自己的事
也不知道想出了什麼
自己把自己ㄍㄧㄥ了很久…

這是最為不同的一次
所以,好多好多事情都不曉得該怎麼去處理
不管是情緒,或是關係,就是…每一件事
突然覺得,有很多事,不如所想的那麼美輪美奐
從這故事中…學到了什麼呢?
已經是,無法,去明確講出來的事情了
真要說,應該是如何面對自己吧
嗯.....
我還只是個孩子,還有很多沒有成長,長大的地方
在面對很多事的時候,還是以自己的想法,態度去面對一切
或許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
但…某些本質,我還是我吧…
開心的當自己,盡情的去享受自己
先學會愛自己吧…畢竟
我 才是我
是的,我是個孩子氣,的我…

下回…再來關於我的主題吧

留言

匿名表示…
okay! Myname is Alice.um ........Chinese name is 曾玟瑜 :)
ahn寫道…
soga......................................................................................................
匿名表示…
我來了
Be happy
最簡單就這樣
匿名表示…
會比我還要孩子氣嗎?
大學長..
我可是公認的幼稚王
ahn寫道…
孩子....
你就是個幼稚王啊…
我只是"純"的喔…
單純的孩子氣....
另外
你的幼稚搭擋....還挺多的= =a
好個大家族!!!
匿名表示…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孩子!

熱門文章